不支持Flash

表妹王婷争“宝钗”谭维维助阵 无奈还是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江中亮嗓呼唤红楼梦中人(blog)”全国总决赛第6场比赛在北京卫视上演,由于征战“宝钗组”的成都选手王婷是谭维维(blog)的表妹,谭维维来到现场捧场。经过激烈PK,姚笛直接晋级全国十强,王婷、黄鹤、周丽君遗憾地离开了决赛舞台。

  当天的“

红楼梦中人”全国
总决赛
延续了上周的赛制,即由每个赛区“字令”考试的第一名和最后两名出赛进行PK,而在“字令考试”中取得第一名的选手如果在现场比赛中的成绩再次取得第一,将直接跳过下面1周的比赛,晋级全国十强。虽然当晚赛制大体相同,但是打分标准有所变化:在第一环节“经典再现”表演之后,先让10位评审团打分,然后3组选手的“经典再现”全部表演完毕之后,再由评委打分决定谁去谁留。本周姚笛、周丽君和黄鹤在“字令考试”中夺冠,但是经过总决赛现场第一轮“经典再现”的考验,只有姚笛因拥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和细腻的表演博得评委一致认同。

  本期的“明星加分”中凯丽接替雷恪生担任明星嘉宾,凯丽认为,朱伟珊更接近自己

  心目中宝钗的形象,王婷因比分相差悬殊而被淘汰。此时,谭维维捧着鲜花走到台上,

  流着泪安慰王婷。谭维维说:“王婷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尽力就好了。”

  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