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长沙开战 湘妹子王燕当完评审当演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0:29  新浪娱乐
型秀长沙开战湘妹子王燕当完评审当演员(组图)

入选的应聘者用舞蹈表达自己的兴奋

型秀长沙开战湘妹子王燕当完评审当演员(组图)

孙伟转战千里不知此次能否入选

型秀长沙开战湘妹子王燕当完评审当演员(组图)

型秀长沙地区的招聘昨日开幕

  新浪娱乐讯 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长沙站招聘于昨天在杜甫江阁广场拉开帷幕,长沙作为选秀之乡,参加招聘的各式人才层出不穷,如世界旅游小姐最上镜小姐、当地电视台的策划人员、型秀衡阳站首轮面试评委等。在首日面试中,包括从JST组合中单飞的孙伟、型秀评委王燕等进入周一的最后一轮面试。

  孙伟千里转战初告捷

  在经过上海、杭州、福州招聘三轮招聘后,长沙站成为我型我秀前几轮失利者的转战大本营,不少屡战屡败的熟面孔终于在长沙得以扭转局势、东山再起,在进入第三轮面试的演员中,“转战军团”占了相当大的比重,如杭州100强王晓薇、福州100强尖叫组合这些熟面孔都顺利通过进入第三轮面试。

  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来自南京的JST组合成员孙伟,长沙已经是他转战的第三战。参加上海招聘时,孙伟和三个朋友组成JST组合,虽然形象出众,有翻版东方神起之称,但由于4位成员之间搭配不默契而遭淘汰,随即JST组合拆分成3个人转战杭州,仍然遭到淘汰。JST其他成员因此信心大挫,只有孙伟坚持赶赴长沙,并且获得第三轮面试的通行证。“给你通过,一是因为你各唱得不差,二是因为你形象比较好,三是因为在你身上看到了执着两个字。”面试官赵英俊如是点评。

  虽然在长沙站转战军团成绩优秀,不过主办方仍然要提醒应聘者一句盲目转战并非成功捷径,“这次是有不少熟面孔入选,但是我们淘汰的熟面孔更多,选演员不是看你跑过几站,而是看你到底有没有进步。”

  面试官“不甘寂寞”也来应聘

  在昨天的首轮面试中,熟面孔不止转战军团,还是一些选美大赛的胜出者。身材火辣的薛婧不仅获得06年世界旅游小姐优秀奖、湖北地区最上镜小姐奖,也是世界比基尼小姐第四名。她的好朋友段思思进入福州16强,使她大受激励,决心参加从未涉足过的我型我秀,不过由于歌艺尚待提高,薛婧未能通过第二轮面试,而04世界旅游小姐华东区亚军金婧则是人美歌更靓,顺利晋级。

  王燕和乐天组成的SHOE BE甫一亮相,又一次引来工作人员大呼脸熟,不过不是由于他们转战过几个城市,也不是由于他们参加过其他比赛,更不是由于乐天酷似厉娜(blog),而是因为王燕。

  原来,职业为音乐教师的王燕曾在4月7日我型我秀衡阳站招聘会上,担任首轮面试官,看到型男秀女们步步接近音乐梦想,自己也忍不住跃跃欲试,便与好朋友乐天组成SHOW BE参加长沙招聘,虽然被赵英俊批评组合的互动感不够,但还是拿到了进入第三轮面试的通行证。

  从面试官变身为应聘者,从点评别人变成被人点评,从决定别人命运变成被人决定命运,王燕的脸上闪过一些失落,“是有些心理落差吧,”沉默了一秒,迅速恢复坦然,说了一句型秀的口号:“我要秀自己,有什么不可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