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花洗剑录》开机 访谈会变谢霆锋阿娇二人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2:26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开机访谈会变谢霆锋阿娇二人转

阿娇

《浣花洗剑录》开机访谈会变谢霆锋阿娇二人转

伊能静

《浣花洗剑录》开机访谈会变谢霆锋阿娇二人转

谢霆锋阿娇

《浣花洗剑录》开机访谈会变谢霆锋阿娇二人转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耗资超过2000万元的武侠巨作30集电视连续剧《浣花洗剑录(blog)》4月21日在无锡央视影视基地三国城举行正式开机仪式后,因现场过于火爆,场面几乎失控,剧组方面把前来采访的媒体拉到附近的一家4星级花园酒店,对导演以及主演进行群访。尽管剧组方面精英尽出,谭友业等导演执行导演悉数到场,主要演员谢霆锋钟欣桐(阿娇)、伊能静(blog)、谭耀文、乔振宇(blog)、杨蕊(blog)和周莉齐齐出动。但是焦点依然是人气王谢霆锋和阿娇。除了,针对伊能静和谭耀文的零星几个问题,媒体记者把问题纷纷抛向谢霆锋和阿娇。于是媒体访谈会变成谢霆锋和阿娇的二人转。

  面对媒体的轮番轰炸,谢霆锋显然有备而来,坦言他们夫妻2人都在无锡,这样就是为了更好地就近照顾张柏芝。除了步步紧逼有关张柏芝的问题之外,谢霆锋的片酬也是热点。对此,谢霆锋也不讳言,承认在张柏芝待产期接拍本剧,也有挣“奶粉钱”的考虑。不过,至于千万片酬的疑问,谢霆锋并没有正面回答,把问题推给了公司,自己只是根据剧本和创作团队来选戏。

  阿娇显然也是媒体的宠儿,记者首先单刀直入问她即将在《浣花洗剑录》剧中和谢霆锋的首度亲热戏的具体情况。阿娇表示根据剧本,在戏中最多也就是和谢霆锋拥拥抱抱,不会有kiss的镜头。阿娇对于自己银屏的初次亲热戏有所顾虑,担心会很不习惯。当媒体转问谢霆锋对于和阿娇演亲热戏的预感时,阿娇却接过话题,反复说这将会是自己的问题。图文/王建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