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有戏》感人一幕 沈殿霞带病为爱女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非常有戏》感人一幕沈殿霞带病为爱女打气
妈妈突然出现,欣宜感动万分

  前天,郑欣宜(blog)(blog)在上海出席东方电视台《非常有戏(blog)》节目录影时,大病初愈的肥姐专程飞赴上海为爱女打气,突然以神秘嘉宾的身份首度公开亮相,令欣宜感动得即时哭成泪人,场面温馨。

  郑欣宜当晚演唱的是

越剧《碧玉簪》,她穿上戏服并化了戏妆扮成老太婆,操起曲来有板有眼,令现场观众拍烂手掌,还被主持人陈辰(blog)笑言演出了一个“活泼可爱的老太太”。当欣宜演唱完毕,主持人曹可凡介绍一位“神秘嘉宾”出场———经过悉心打扮、穿上高跟鞋的肥肥从后台慢慢步出,精神奕奕,并亮出了久违的招牌笑声。之前一直笑个不停的欣宜万分惊喜,扑入妈妈的怀抱哭成泪人,场面感人。肥肥说:“我这次过来是给爱女一个惊喜,因为我要养病,之前的比赛我看不到,所以这次要来为她打气。”郑欣宜则一边哭一边“责怪”妈妈:“让你不要来、好好休息,你又不乖了。”原来,为了给郑欣宜惊喜,导演组联合肥肥跟郑欣宜玩“捉迷藏”,肥肥上飞机去上海之前还对女儿编谎话:“我的脚有点肿,现在去看医生,到医院我手机就要关了,你等会儿可能找不到我。”

  现场所见,沈殿霞身穿亮红色上衣配黑色裤子亮相,看上去消瘦了不少,但气色不错。她开玩笑说:“开完刀之后,我比以前苗条多了,轻了20磅。今天特意打扮得漂亮一点,穿了高跟鞋,但现在两只脚在发抖,还没完全康复。”肥肥坦言,到现场不仅是为女儿打气,更是为中国戏曲加油:“我小时候住在上海,妈妈常带我去听绍兴戏,我是真正的老戏迷。”她还不忘问候台下就坐的袁雪芬、周宝奎等戏曲大师:“你们都是我的偶像。”

  据悉,欣宜之所以能说能唱一口流利的上海话,全归功于是

上海人的肥肥。肥肥说:“是我教她上海话的发音。但她总是不听老人言,没有带备足够的衣服,上海晚上天气寒冷,结果她生了病,要去医院打针。不过,吃这行饭,就算发烧烧到105华氏度都要演出。”(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