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弟子”郑晓东《八大豪侠》与陈冠希共甘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5:54  新浪娱乐
“晶弟子”郑晓东《八大豪侠》与陈冠希共甘苦

陈冠希郑晓东

  新浪娱乐讯 王晶大戏《八大豪侠》正在全国各影视频道轮播,而“晶弟子”郑晓东(blog)凭借恩师的这部武侠剧也着实火了一把。在剧中,他不但与当红女星范冰冰(blog)李冰冰(blog)大演对手戏,还与香港人气小天王陈冠希戏里戏外同甘苦。

  陈冠希饰演的谢家麒与郑晓东饰演的风一阵都是八大豪侠的成员,这是一个劫富济贫,替天行道的侠义组织。在戏中,两人因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而锒铛入狱,共同受苦。在戏外,拍摄武戏存在危险,两人还互相问候,检查安全措施。两人因一部《八大豪侠》而结缘,“英雄相见,惺惺相惜”,郑晓东对陈冠希的风趣幽默,率性开朗赞不绝口。陈冠希也对郑晓东的矫健身手,高超武艺佩服有加。

  一个是香港人气小天王,另一个是王晶高徒,内地戏剧功夫新星,《八大豪侠》里面的侠义情,兄弟情,还有红颜情样样味道十足,不愧是香港大导演王晶的手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