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王子”戚迹与陈宝国合作 获益匪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6:47  新浪娱乐
“晶王子”戚迹与陈宝国合作获益匪浅(附图)

陈宝国

“晶王子”戚迹与陈宝国合作获益匪浅(附图)

戚迹

  新浪娱乐讯 导演马鲁剑的新作《女人泪》目前正在广东中山热拍中。作为一部女人戏,戏中的两位男星陈宝国(blog)还有戚迹反而更得到关注。作为影坛新人,戚继与陈宝国的合作对他意义不凡。从这位大名鼎鼎的老戏骨身上,戚迹学到很多东西,可谓获益匪浅。

  《大宅门》《汉武大帝》在国内取得的巨大成功,让陈宝国的名字深入人心。陈宝国的演技好尽人皆知。在《女人泪》中,戚迹不乏有和陈宝国的对手戏。都说下棋找棋高一招的人,水平会提高。演戏也同理,戚迹表示和陈宝国老师演戏,不知不觉中自己的演技也有了提高。虽然陈宝国没有一步一步的教别人,但行内人讲,他的一举一动,一步一趋都有戏,都有让年轻人学习的地方。

  作为国内影坛冉冉升起的新星,“晶王子”戚迹算是当今年轻人中的佼佼者。从艺以来,与戚迹合作过的大牌也为数不少,曾志伟寇世勋等等,他都能谦虚地向前辈们学习。看来,王晶看中的演员果然不同凡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