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大胜》评委汪正正中途离场 被曝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9:50  新浪娱乐
《七天大胜》评委汪正正中途离场被曝耍大牌

汪正正做评委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观众向记者曝料称在央视五一特别节目《七天大胜》录制现场中途离场内幕,作为评审的歌手汪正正在节目刚录制到一半的情况下因其他事情擅自离开现场,导致节目录制一度中断,据该观众称:很多坐在离评委席很近的观众甚至可以清楚的看到当时央视工作人员面对评委中途离场的突发情况的慌乱场面。

  多方证实 汪正正确有中途离场

  记者经过多方打听,很多参与过15日央视《七天大胜》录制观众都证实了汪正正现场中途离开的事实,当时节目正在录制当中,汪正正想从侧面离开,一些现场工作人员还对其进行了劝阻,但最后汪正正还是离场了,一直到节目录制全部结束也没有再出现过。

  以一首《超越梦想》在央视体育频道高频率播出让全国大多数熟悉了歌手汪正正的声音,随着奥运会的逐渐临近,一直以体育主题歌手身份出现的汪正正也逐渐在各大媒体增加了很多曝光率,《七天大胜》是此次五一黄金周央视二套推出的一档民间创意健身比赛的迎奥运主题节目,邀请汪正正作为其中一场比赛的评委也顺理成章,但汪能在中央电视台特别节目现场如此耍大牌中途离场的情况实属罕见。

  《七天大胜》委婉回应离场风波

  汪正正的中途离场是否给《七天大胜》节目录制造成损失?而节目组目前对此事又是如何评价的呢?记者随即和央视经济频道负责五一特别节目的导演组进行了电话采访,得到了央视对此事件回应,该负责人称:汪正正的确在《七天大胜》没有录制完成完节目的情况下离开现场,但没有对节目的录制造成太大的损失,因为评委不止汪正正一人,所以最终节目得意顺利录制完成,但是汪正正作为评委当着全场观众的面离开确有不妥之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