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音乐剧长沙站面试 发生首例集体舞弊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1:39  东方早报

  2007雪碧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长沙站面试,竟然出现了造假事件。昨日记者获悉,某些应聘者为了跳过“大浪淘沙”般的首轮面试,居然模仿笔迹,冒充首轮面试官在报名表上签名,直接进入二轮面试。作弊事件于当天下午被及时发现,经主办方连夜彻查,所有作弊者全部被淘汰。

  4月21日下午3点多的时候,二轮面试官苟伟发觉有些进入第二轮的选手水平很差,此事引起了型秀主办方的高度重视,随即立即重新整理应聘演员资料,清查“疑问”,同时还与首轮面试官对照签名笔迹和人选,发现有人伪造面试官签名。经过紧急排查,主办方发现了同一位首轮面试官三四种不同字迹的签名,另外还有同一人的签名迥然不同……

  经过工作人员的仔细排查对照,共有十多个人伪造了面试官签名,主办方承认,这种大面积的舞弊事件是这么多年以来选秀节目出现的第一起。这次事件给主办方敲响了警钟,在昨天的面试中多设了一个检查签名的环节,以此杜绝作弊再次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