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周末长沙选秀 选手集体舞弊遭淘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从前天开始在长沙选秀,主办方在第二轮选拔时发现晋级者比其他赛区多,而且水平很差。经过调查,发现不少选手伪造评委签名,混入第二轮,这是《我型我秀》开办4年来首次遭遇选手集体舞弊。主办方昨天直接淘汰了全部作弊者。

  前天,《我型我秀》在长沙招聘点进行面试,二轮面试官苟伟发现一个疑点,“在上海、杭州、福州没有像长沙这样,很多人在短时间内进入第二轮,有些人水平很差。我以为首轮面试官尺度松,但其实他们的尺度很紧,不知道怎么回事。”苟伟的疑问引起了主办方上腾娱乐的重视,他们重新整理应聘演员资料,并与首轮面试官对照签名笔迹和晋级人选,查出有10多人伪造了面试官签名。

  苟伟介绍,《我型我秀》的正常选秀程序是领号、参加首轮面试,通过后由首轮面试官在资料表上签名,应聘者凭签名进入第二轮面试。经过调查,主办方发现有10多人伪造了签名,其中大多数人没有通过第一轮面试,也有人为了节省时间伪造签名。查清事实后,主办方昨天直接淘汰了全部作弊选手。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发生,《我型我秀》从昨天开始在面试中增设了一个检查签名的环节。

记者: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