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自费10万元重拍新剧《给婚姻放个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2:05  京华时报
郭涛自费10万元重拍新剧《给婚姻放个假》
《给婚姻放个假》剧照

  本报讯 电视连续剧《给婚姻放个假》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昨天该剧剧组透露,男主角郭涛(blog)对他部分场次的表现不够满意,经与剧组协商,他出资10万元,与剧组人员飞赴珠海重拍重要场景。

  据悉,郭涛在拍摄该剧期间参加湖南卫视《名声大震》(blog),占用了较多精力。郭涛看到后期拍摄素材后,认为自己的表现未臻完美,于是主动提出自掏腰包10万元,重拍剧中若干重要场景。

  由世纪光年出品的家庭温情伦理剧《给婚姻放个假》以现代家庭婚姻的真实状况为背景,讲述了到深圳奋斗的林吟风(郭涛饰)和黎佳(孔琳(blog)饰)夫妻二人及其子女的心路历程。此次精益求精重拍《给婚姻放个假》,郭涛称非常感谢剧组对他的理解与支持,并承诺将给观众带来最出色的表演。这是郭涛继《疯狂的石头》(blog)之后首次涉足电视剧领域。据悉,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预计5月将发行。记者:王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