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型我秀”台州启动 寻找民间草根明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2:11  都市快报
“我型我秀”台州启动寻找民间草根明星(附图)
25号选手小赵跳街舞做倒立动作时,裤袋里掉出了一张百元大钞,昨天风大,立即被吹跑了,他也不去捡,喘口气便开始唱歌

  昨天的现场是没有座位的,观众们大多站着看,有的骑车经过,坐在自己的自行车或摩托车上看,从下午1点半到4点多,坚持看完了才离开。商业街两边的楼房里,许多女服务员也探出脑袋来瞧瞧热闹。

  本报驻台州记者 孙自鸣 文/摄

  昨天中午,台州椒江艺校高三学生周星龙被老师发来的短信吵醒了,短信是通知他前往开元广场报名参加“雪碧·我型我秀”比赛。昨天,“型秀”正式登陆台州,寻找民间草根明星。

  看完短信,周星龙立刻兴奋起来,睡意全无,洗把脸,套上演出服,跳上出租车,就从黄岩的家中赶往椒江,他的号码排在了第八。跟周星龙一样,昨天有许多台州青年艺术爱好者通过快报报道或者海报,看到了这个比赛信息,从台州各地赶来椒江参加比赛,最远的有从宁波过来的,他们让偌大的开元广场变得异常喧嚣热闹。

  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在舞台上对着公众表演,有39名选手在海选中勇敢地秀出了自我。评委挑选出1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这回是直接面对评委,清唱并回答评委提问。经过紧张角逐,最后有5名选手(三男两女),成功晋级浙江省总决赛。

  钱掉了都不捡

  草根明星赛得很投入

  周星龙在台州也算是小有名气,获得过不少歌舞类的奖项。昨天,一曲《祝我生日快乐》,虽然也赢得了观众不少掌声,但因紧张和前面几个选手实力强的缘故,他落选了,不过他还是很热情地向工作人员要海报和广告衫收藏,足见对活动的喜爱。

  25号选手小赵跳街舞做倒立动作时,裤袋里掉出了一张百元大钞,昨天风大,立即被吹跑了,他也不去捡,喘口气便开始唱歌,主持人调侃说:“多才多艺,钱也不要了。”

  27号女选手陈妙燕是台州学院音乐专业的学生,模仿香港明星陈慧琳,热歌劲舞。真是辛苦她了,穿的是高跟鞋。原来,她是来椒江找同学玩的,得知比赛,马上就赶来了,鞋也没得换。

  临海的“崇舞门”组合是六个男孩子,年龄跨度大,从初中生到大学生都有,还有一个是已经工作了。昨天,他们逐个上台好好地街舞了一把,赢得了一片尖叫。

  六人组合中,长相清秀的小男孩陈祥最厉害,去年,16岁的他在上海街舞选秀时,被伊利集团相中拍广告片,目前在央视播放的伊利早餐奶广告中,从椅子上跳下来的那个小男孩就是他。遗憾的是,他今年只有17岁,不符合18岁以上才能报名选拔的规定,所以只能是现场秀一下。

  站着看也要看到底

  台州观众观赛热情高

  在现场担任评委的三位老师,是台州本地的文艺界名人。他们是台州市歌舞团演出艺术中心王鹏主任、台州艺校的赵伶俐老师和台州电台的节目主持人小渔。三名评委对每个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打分,并对细节进行了记录,明辨了优缺点,为最后的比较和挑选做足了工作。

  对台州站的选手们,评委们认为,大多比较业余,来的多是高中生和大一学生。另外,前期的宣传力度没跟上,加上台州高校不多,城市比较分散,城市规模不大,所以活动远不如杭州火暴,不过也不乏亮点。主办方很希望挑选出一些具有明星潜质的土坯,希望他们前往上海受训包装后,会有上佳表现。

  昨天的现场是没有座位的,观众们大多站着看,有的骑车经过,坐在自己的自行车或

摩托车上看,从下午1点半到4点多,坚持看完了才离开。商业街两边的楼房里,许多女服务员也探出脑袋来瞧瞧热闹。

  想报名参赛选手们可要注意了,接下来,本月28日在宁波鄞州体育馆(赛德广场)、29日在金华的浙江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分别有两场比赛。5月5日,在温州大学(原温州师范学院)内进行比赛,届时上几届的选手会来温州助阵。

  昨天,在台州赛场,12号选手钟丹明是从宁波赶来参加比赛的,10选5时被淘汰了,他说他会继续参加29日在宁波举行的比赛,让自己多一次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