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斯清纯温柔《夜奔》 最喜欢赵本山大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15  新浪娱乐
高斯清纯温柔《夜奔》最喜欢赵本山大叔(附图)

高斯

高斯清纯温柔《夜奔》最喜欢赵本山大叔(附图)

高斯

  《夜奔》是海润新推出的一部快节奏的悬疑警匪剧,其紧张合理的剧情及其扣人心弦,堪比中国版的《七宗罪》,虽然这是一部男人戏,可是女主角高斯在戏中的精彩演出,使得她的角色形象更为突出。

  之前高斯在电视剧《长恨歌》里饰演的王琦瑶女儿微微,得到剧组里众多表演同行的认同,她的出色表现至今让大家记忆犹新。而她在电视剧《乔家大院》里饰演的明珠,将那个境况下的女人加上了她特有的诠释。在电视剧《蛋白质女孩》里,由她饰演的“蛋白质女孩”更是赢得众多年轻朋友的认可。

  而这一次,高斯直接由以往的清纯女孩形象,一下子成为人妻,角色过渡十分之大。在《夜奔》中,她饰演的是男主角叶静的新婚妻子,一个大学刚毕业的新闻记者,面对爱人,她柔情万分,面对工作,她又独立能干,很好的诠释了一个现代都市女性的形象,其演技得到众多圈内人的一致称赞。

  虽然一直以来,高斯扮演的角色全是美丽时尚,可也许是从小出生生长于东北,性格直爽外向的高斯,最喜欢的明星是赵本山,提起本山大叔,她更是话题不断,“在东北那里,赵本山真是人人都爱,我也特别佩服她,平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上本山大叔的,和他合作一定可以过足我的戏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