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控游戏》天津热拍 符馨尹赶戏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18  新浪娱乐
《失控游戏》天津热拍符馨尹赶戏忙(附图)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天津郊区拍摄的由黄觉(blog)罗海琼(blog)符馨尹(blog)主演的悬疑剧《失控游戏》已经拍摄过半,相信这部第一次将好莱坞编剧引入国产的电视剧,一定会带来新的收视热潮。

  青年演员符馨尹在该剧中,再次以白领形象出镜,扮演一个敢爱敢恨的设计师,甘愿为了爱情付出一切。记者电话连线了符馨尹,得知该剧目前已经拍摄过半,为了能让该剧尽早和大家见面,整个剧组都沉浸在忙碌的工作之中。

  符馨尹还告诉了记者发生在剧组里有趣的事,在该剧开拍前,导演为了让大家尽快熟悉彼此达到默契的程度,安排大家一起玩游戏,这是自己以前在任何一个剧组都没遇到过的,不过这个方法的确让大家很快就熟悉了彼此,让大家关系从陌生变的非常融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