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不哭》上海到北京 田海蓉女人味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50  新浪娱乐
《女人不哭》上海到北京田海蓉女人味十足(图)

田海蓉

《女人不哭》上海到北京田海蓉女人味十足(图)

田海蓉剧照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对于电视剧来说,上海是个很挑剔的城市,城市的迅速发展,人们紧张的生活节奏,让上海人的品味像“上海小菜”一样精致的耐人寻味。上海人似乎吃惯了“家常菜”,在接受外来电视剧时,总是或多或少的拘谨。众口难调,尤为上海。因此,很多在全国取得不错收视率的电视剧,只要一转战上海这块“阵地”,总有些“水土不服”。

  田海蓉(blog),安徽安庆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她,有一种江南女子独有的韵味,再加上在大学期间在上海几年的生活积累,让她在影视作品中,散发一种水乡女子独有的柔情与细腻。再加之田海蓉在戏中的真情流露,让《女人不哭》(blog)这部戏充满了经典女人味,也正是这种细腻柔情敲开了上海人的心扉,让田海蓉在上海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和力”成为上海人的“独爱”。也让《女人不哭》彻底感动了每一个感受她的人,成功拿下上海阵地,并在上海取得了出人意料的成绩,创下了外来电视剧(甚至本地)在上海的收视记录。“曾经沧海难为水”上海尚且如此,北京这还了得?

  自十月四日在山东齐鲁电视台播出以来,上海、成都、湖南、江苏及黑龙江等地开始全国先后登陆,收视率全程透明化公开,凡播出地区收视均为冠军,甚至收视率再创新高。田海蓉因此还被一些当地电视台誉为“收视女王”。在全国各大省市巡回热播后,《女人不哭》终于带着万众的期待在北京震撼登场!

  这次登录北京,让我们有太多的理由和冲动去为这部立志剧喝彩。业内人士提出了一个观点,《女人不哭》在北京会更火爆。究竟是否向专家分析的那样?在北京再创下一个新的收视记录?答案揭晓前,我们只能默默等待。轩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