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带你体验五一欢乐之旅 精彩百变故事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00  新浪娱乐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五一劳动节即将来到,曾几度掀起京城收视狂潮的王牌娱乐节目《星夜喜乐会》又将隆重登场,5月1日至7日,BTV-2每晚21:15《星夜五一喜乐会》,郭德纲、徐春妮将带您体验不一样的“五一欢乐之旅”。

  喜乐会欢乐再升级

  《星夜五一喜乐会》的总导演、制片人段嵘介绍说,《星夜故事秀》栏目一向以创新示人,在常规节目之外,不断探索各种新样式的假日节目。《星夜》去年分别在十一、元旦、春节亮出不同风格的“星夜喜乐会”,精彩好看的节目极大点燃了北京观众的热情,喜乐会因此成为年度京城观众最喜爱的大型品牌节目之一。

  《星夜五一喜乐会》 是为“五一”黄金周特别精心筹划的娱乐晚会,较之以往的喜乐会,此次节目内容更丰富、欢乐也再升一级。不仅增加了很多重量级的演员,名嘴聚会、星光闪耀,更紧扣“劳动创造快乐,快乐凝聚和谐”的节日主题,运用更多、更新颖的手法“秀”出快乐,其间不仅有新老相声段子串烧、新鲜出炉的相声情景剧、幽默歌舞短剧连播和温馨逗趣的假日小贴士,更有两场原创的豪华剧场版反串大戏《三国 群英 赤壁》!

  喜乐会十大精彩看点

  《星夜故事秀》百变求新,一直用心做独具魅力的本土娱乐秀。本次五一喜乐会更可谓是精彩纷呈,惊喜层出不穷。

  亮点一:别出心裁的“星夜旅行团”

  大多数观众在假日里既要休息又想旅游、既要放松又想娱乐,《星夜五一喜乐会》让您不用远行就能大饱眼福、畅享休闲时光。据悉,整场喜乐会很贴心地安排了一个“星夜旅行团”,要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游历祖国各地,领略当地最具特色的喜剧作品。旅行团的导游由曾获北京市相声小品邀请赛一等奖的青年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担任,团里的游客也都是熟面孔,有深受北京老百姓喜欢的京味儿主播元元、中国第一气象先生宋英杰、北京电视台美女主播聂一菁、龚宁乐文、乐羽等等。嘉宾云集,星光闪耀、快乐无限!

  目前,搞怪高手小何、小李正在秘密商量旅游路线图,他俩究竟会带大家去哪儿看节目呢?到时候就揭晓了。

  亮点二:两岸相声齐荟萃

  来自宝岛台湾的相声演员刘增锴、叶怡均等将在《星夜五一喜乐会》中亮相,表演自己的最新作品,并与《星夜故事秀》栏目的主持人郭德纲合作演出传统的相声名段。届时,北京的观众们将感受到“台湾相声”的别样精彩。

  作为台北曲艺团知名相声演员,刘增锴曾受邀参加“2005年北京相声小品邀请赛”,当时的参赛作品《很难说的国语》,用台湾土语重新演绎传统的绕口令,别具宝岛风土人情,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并得到相声大师马季先生很高的评价。刘增锴和他的搭档还凭借此作品入选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更为全国相声迷所熟知。此次参加《星夜五一喜乐会》,刘增锴、叶怡均不仅带来了最新创作的相声段子,还将与内地相声界红人郭德纲同台表演、切磋武艺。可以预见,一段两岸交流合作的佳话将在“喜乐会”的舞台上演。

  亮点三:各地笑星秀绝活

  《星夜》节目组三月就向全国各地广散英雄帖,征集有地方特色的喜剧作品,为打造升级版的喜乐会做积极准备。目前,“五一星夜喜乐会”已力邀到多位来自不同地区的喜剧明星,为广大“星夜迷”奉献上精心炮制的“喜乐”大餐,不信请看 ——

  东北二人转:由刚刚获得首届“本山杯二人转大赛”一等奖的郭旺和在电视剧《小房东》中扮演山杏儿的女演员阎学晶倾情演出,两人同是东北二人转演员出身,多次合作擦出欢乐火花,用东北话来讲,就是“老幽默”了;

  河南小品《武松打虎》,惟妙惟肖的表演、机灵古怪的招数、搞笑的现代对白,让人爆笑不止;

  快乐小提琴:东北幽默王子叶飞的小提琴演奏真是一绝,不仅表演极具煽动力,还能前后变换数种姿势,弹得出神入化,看得人目瞪口呆;

  中西合璧快乐组合:来自四川年仅7岁的小变脸王姚嘉昊、7岁的中国街舞王侯高俊杰将联袂登台。这也是两位天字一号的可爱小门生,首度在全国联袂表演!变脸,中国的传统艺术;街舞,西方的现代热舞,他们这次的中西合璧,势必笑翻全场!快乐原创,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

  亮点四:老郭带来新作品

  本次喜乐会,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带来了自己的新作,究竟是哪些新段子要亮相荧屏呢?相信很多钢丝已经迫不及待了。暂时卖个关子,到时候保管让您一次笑不够还乐得透!

  亮点五:众笑星联手恢复老一辈的经典段子

  听过用现代幽默诠释的《买猴》、《学方言》吗?

  5月3日喜乐会立意“时空流转欢乐长”,届时各地众笑星将联手恢复一批老一辈相声名家的传统段子,献给广大爱相声、懂相声的观众们。郭德纲还将与台湾相声演员刘增锴联袂登台,表演一段几乎绝迹于舞台的相声名作,带您重温经典,感受现代与传统的完美串烧。

  亮点六:最劲爆的网络红人相声PK赛

  纪连海和当年明月,一个是《百家讲坛》讲清史的资深明星教师,一个是年纪轻轻就因开博写明史而名声大震的网络当红炸子鸡,两条平行线居然也有相交的一天,那,就是在《星夜五一喜乐会》。

  纪、当二人要改行说相声了,你信吗?反正郭德纲是不大相信,这两位嘴皮子功夫了得的大红人到底适合不适合说相声呢?小何、小李又给他们开出什么学习偏方呢?纪当PK,一段现代版的“关公战秦琼”尽在娱乐真人秀“今天我俩说相声”。

  亮点七:07版星夜主题歌大曝光

  为了给大家一个新的惊喜,喜乐会特地为4个主持人量身打造了新歌《星夜层层见喜》,是继歌曲《星夜与你同喜乐》之后郭德纲、春妮的又一新作,也是《星夜故事秀》2007年版的主题歌。

  这首新歌由郭德纲、春妮、何云伟、李菁共同演唱,歌曲中涵盖了京东大鼓、卖布头、河南坠子、河南呕、评剧、八掌儿等多种曲艺和戏剧形式,算得上是别具风味儿的大杂烩,听起来耳目一新,十分过瘾。

  亮点八:何李爆笑短片亮相

  小何为什么系上可爱的花边围裙?谁又是小何的天使爱人呢?小李怎么成了蜘蛛侠?谁在扮演俏皮书童酷老师?身着黄金甲、手持青龙偃月刀的纪连海PK挥舞月牙戟的当年明月,这场跨越时空的巅峰之战究竟谁赢谁输?五一喜乐会温馨有趣的假日小贴士将为您揭晓答案。

  亮点九:星夜最美的笑容

  从王府井到大北窑,从青青校园到居民小区,从建筑工地到路边小摊,《星夜五一喜乐会》走街串巷,出没在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工作现场,不为别的,只为捕捉到一张张生动可爱的劳动笑脸。

  不仅如此,喜乐会还邀请了许多不同行业的劳动者到现场坐客,光看行头,你能猜到他们是做什么的吗?

  亮点十:三国大戏华丽谢幕

  由郭德纲和德云社众演员倾情演出的大型舞台相声剧《三国群英赤壁》是一个集激情、创意、传统艺术于一体的相声剧,与以往喜乐会展现的相声剧有一个重要的不同:就是加大了相声表演的比重,剧中将展现大段的相声,郭德纲还将出演自己本人,不失为一大看点。

  《三国群英赤壁》耐听的唱段将大量保留,包括周瑜假意的“酒后癫狂”,曹操落魄“华容道”,诸葛亮仙人般的“借东风”,黄盖大义的“苦肉计”等重要剧情,却用相声的手法进行了新尝试,整场戏剧情曲折搞笑、场面气势恢弘,既传承古典又张扬现代,成为喜乐会华丽的压轴之作。

  4月22日,《三国》大戏在天桥剧场隆重上演,德云社众演员幽默的表演不时引得观众爆笑如雷。有观众边鼓掌边说:“没见过这么逗的三国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郭德纲这次邀请了曾做客《星夜故事秀》的京剧神童陶阳,在戏中友情客串关羽,两人还有一段精彩的对手戏。

  《星夜五一喜乐会》节目单

  第一天好山好水好心情

  第二天天南地北大联欢

  第三天时空流转欢乐长

  第四天万象更新大反串

  第五天今天我俩说相声

  第六天三国 群英 赤壁(上)

  第七天三国 群英 赤壁(下)

  5月1日至5月7日,BTV-2每晚21:15,七个浪漫星夜、七场欢乐盛宴!《星夜五一喜乐会》,用欢乐向劳动者致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