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粉世家》在日本开播 徐露刮起中国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20  大连晚报
《金粉世家》在日本开播徐露刮起中国风(附图)

徐露

《金粉世家》在日本开播徐露刮起中国风(附图)

徐露

  《金粉世家》在3年前制造了如潮的收视率,如今,这部电视剧又在日本热播,记者从中圣春秋公司了解到,因旗袍扮相显示出中国女性特有的优雅,剧中小怜的扮演者徐露(blog)受到当地观众的喜爱,日本著名杂志《中国电视剧》特意远道而来对徐露进行了专访。

  《金粉世家》中的小怜是一个命运坎坷,受人怜悯的女人,夹杂在复感的情感当中。正是这种跌宕起伏的命运主线吸引了日本观众,更有一些业内人士称“这个角色可以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中国女性”。据悉,很多观众不但被徐露剧中的表演而深深打动,更是对本人感到极大的兴趣,希望日本能够多引进一些这类题材的电视剧。

  旗袍不单扮靓了《金粉世家》中的徐露,更是引起日本观众对旗袍的极大兴趣。日本记者特别感兴趣徐露自己是否拥有喜欢的旗袍,徐露透露曾在一家北京专门旗袍店定做过。“虽然平日能够穿上的机会很少,但我觉得它就像婚纱,每个女人都应该拥有一件”。

  《金粉世家》的播出,引来一些影迷和学者的讨论,希望借此剧的魅力呼吁日本现代的年轻女孩能够知书达理,重现亚洲女性柔美的气质。当然,徐露带来的这阵“中国风”,更能够将更多的中国明星吹向海外,让更多的观众了解中国文化,喜欢中国影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