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评委签名“闯关” “型秀”揪出多名舞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2:40  三湘都市报

  4月21日—23日,2007雪碧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演员招聘长沙站面试在杜甫江阁举行,比赛现场中出现了一些不和谐音:十多名应聘者为了逃避首轮面试,居然模仿评委笔迹在报名表上签名,直接进入二轮面试。作弊事件于21日下午被及时发现,经主办方连夜彻查,所有作弊者全部被淘汰。  

  4月21日下午,二轮面试官苟伟发现了一些异样:“在上海、杭州、福州都没有像长沙这么多人短时间内进入第二轮,而且有些人水平很差,开始我以为首轮面试官尺度松,但出去看了一圈,发现他们的尺度很紧,我对这些人立即打上了问号。”

  苟伟的疑问引起了主办方的高度重视,随即立即紧急排查。主办方在选手资料中发现一些端倪:同一位首轮面试官居然有三四种不同字迹的签名。在某些应聘者报名表上面试官的签名笔迹,与大多数报名表上的签名笔迹不同,主办方立即意识到可能有选手假冒评委签名,企图蒙混过关。

  经过工作人员的仔细对照,发现共有十多个人伪造了面试官签名,不过大多数人并没有通过第二轮面试,而通过第二轮的少数人也被工作人员“揪”了出来。

  主办方承认,人数这么多的舞弊事件在型秀四年的历史上是首次,甚至也是这么多年来选秀节目出现的第一起舞弊事件。

  主办方表示:舞弊对那些诚实的应聘者很不公平,型秀不仅看重唱功,艺德也很重要,这些孩子尚未成名,就发生这样的事情,还怎么谈艺德?型秀要纯净,不需要没有艺德、艺品的演员。-记者莫正尤实习生柳诗诗陈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