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钦点 沈晓海抵达横店为新戏做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2:55  新浪娱乐
张纪中钦点沈晓海抵达横店为新戏做造型(图)

沈晓海

  新浪娱乐讯 自从张纪中(blog)钦点演员沈晓海(blog)出演《大唐游侠传》王龙客以来,沈晓海就一直为此戏准备着。日前沈晓海已经抵达横店,《大唐游侠传》剧组为其做造型。

  王龙客是个侠客,同时又是风度翩翩的少年,所以在造型上整个剧组都非常重视。沈晓海告诉记者,他抵达

横店后就试了试剧中自己要穿的衣服,但一向严格的张纪中对戏服并不满意,在张导的一声令下衣服被退回重做!同时沈晓海已经入住横店,为《大唐游侠传》开机做准备.

  初次和张纪中合作,沈晓海提起张导充满敬佩之情:“张导是一个出色的导演是不容质疑的,但和他接触的这断日子,我个人觉得他还是一位哲学家,他的话总能给人启发,我相信随着接触的深入,我还会发现张导身上别的闪光点。”(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