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重庆热拍 吴镇宇中“暴雨梨花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4:02  大连晚报

  香港金马影帝吴镇宇最近正在重庆紧张拍摄爱情悬疑片《双食记》(blog)。为了真实还原剧本情节,吴镇宇特地让剧组为他请来了一位经验丰富的针灸师傅,帮忙完成这场戏。

  针灸师傅一亮相,一身的唐装布鞋就惹得剧组人员大呼“正点”,吴镇宇也对其伸出大拇指。不过,对于即将上身的“暴雨梨花针”,吴镇宇还是非常谨慎,不时问一些关于针灸方面的问题,随后便放心地将自己交给这位打扮地道、医术精湛的师傅。

  当师傅利落地抖开银针包露出数百枚闪闪的银针时,吴镇宇半开玩笑说:“不会全部都要扎到我身上吧?”导演赵天宇在旁一脸严肃地点点头。吴镇宇瞪大眼睛然后迅速做出一副无奈状。针灸师傅娴熟地将银针扎到吴镇宇的头上,片刻工夫便“银针林立”了。

  事后吴镇宇表示:自己的头部很敏感,被拔一根头发都会疼好半天,更不要说扎一头针了,但针灸师傅的手法真的不错,虽然脑袋都变成刺猬了,但还可以忍受。张明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