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田中丽奈做客“食8街”大展厨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18  新浪娱乐
日本偶像田中丽奈做客“食8街”大展厨艺(附图)

田中丽奈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网罗一线国际一线明星及国内高级厨师群,逐步实现打造全球明星厨神榜。在继日本演员失野浩二之后,栏目组又力邀日本超人气明星田中丽奈参加厨艺PK,这是继矢野浩二(blog)之后的第二位日本明星来参加厨艺打榜。

  近来,田中丽奈逐步把目光投向中国市场,参与中日合拍剧。田中丽奈15岁时便加入日本当地的模特公司,前后拍了13个九州地区的广告。1997年,凭《击浪青春》一片获得日本本土12项新人奖。随着年龄的增长,田中丽奈日益散发出成熟的魅力,演艺事业也更上一层楼,一举接拍了多部电影,《Drugstore Girl》《今天能做的事》《忍者小灵精》《长跑手之恋》。

  近年来在中国影视圈与黎明陈建斌合作拍摄,在猛学中文后,加盟《综艺食8街》有望学习中国厨艺。

  据《综艺食8街》栏目组透露,以后可能还会争取其他国际明星的加盟,打造最权威的阵容最强大的明星厨艺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