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选手爆出群体作弊 伪造面试官签名蒙混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2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为了通过初试顺利晋级,不惜铤而走险,模仿面试官笔迹企图蒙混过关———昨天记者获悉,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长沙站的第二轮面试现场,有十余名选手被逮个正着。这起大规模的集体舞弊,堪称选秀节目出现以来的首起舞弊事件。主办方经过连夜彻查,淘汰了所有作弊者,主办方更重申选才标准:把机会留给诚实的人。

  当天的面试官苟伟首先觉察了其中的异样:“从未看到有这么多人在短时间内进入第二轮,而且有些人水平很差。”经过重新整理应聘演员资料、核对首轮面试官签名笔迹后,谜底揭晓了:“有人伪造面试官签名!”原来,有些人根本没参加第一轮面试,就在报名表上伪造面试官的签名,企图浑水摸鱼。工作人员仔细排查发现,共有十多个人伪造了面试官签名,不过大多数人并没有通过第二轮面试,而侥幸通过的少数人也被工作人员“揪”了出来,他们都承认了自己伪造签名的事实。其中一名被淘汰的作弊者,事发后非常后悔:“其实我不是怕面试,就是想节省时间,早点晋级,所以就冒充了签名……没想到会那么严重。”

  据悉,在之后的型秀面试中,将增加一个检查签名的环节,以杜绝作弊二度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