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自费10万重拍新剧 因对其部分场次不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家庭温情伦理剧《给婚姻放个假》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记者4月22日获悉,剧中男主角郭涛(blog)在看到后期拍摄素材后对自己部分场次的表演不够满意,经与剧组协商,郭涛自费出资10万元,与剧组人员飞赴珠海重拍剧中重要场景。

  家庭温情伦理剧《给婚姻放个假》的男主角由凭借《疯狂的石头(blog)(blog)走红的郭涛出演,女主角则由在《大红灯笼高高挂》《真情告别》《小鱼儿与花无缺》《神雕侠侣》《红粉》等多部影视剧中皆有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孔琳(blog)担纲。该剧以现代家庭婚姻的真实状况为背景,以夫妻之间以及夫妻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家庭温情故事:婚后到深圳各自独立奋斗的林吟风(郭涛饰)黎佳(孔琳饰)夫妻二人,多年后家庭已经破裂,二人虽早已

离婚但为了不伤害儿子而合起来编织了一个二人仍然美满的谎言,和孩子经历了一场特别的心灵旅程。

  据悉,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预计5月份将发行。作者:倪自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