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姊妹》深圳杀青 曹曦文期待大家检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36  新浪娱乐
《香港姊妹》深圳杀青曹曦文期待大家检验(图)

曹曦文

  由“海岩(blog)情侣”张峻宁(blog)曹曦文(blog)主演,备受关注的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献礼片《香港姊妹》日前已于昨天在深圳关机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片将于今年“七一”在中央一套黄金档播出。

  “海岩女郎”曹曦文在该剧中扮演了一个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值得称赞的香港女孩“朱秀玲”,曹曦文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开心能接拍这样的一部电视剧,并且能够和秦沛、黄一飞、鲍起静等著名前辈合作觉得非常的荣幸,并且也是因为这部片子让她和应采儿(blog)成为了好姐妹。曹曦文还告诉记者,由于《香港姊妹》作为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献礼影片,大家对这部电视剧的关注度非常的高,无形中给自己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是自己也很期待大家对自己首次扮演香港女孩的检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