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阳》剧组探班 帅哥于立桄受记者偏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42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剧组探班帅哥于立桄受记者偏爱

刘佩琦和于立桄与敌人激战

《我是太阳》剧组探班帅哥于立桄受记者偏爱

于立桄变花脸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我是太阳》剧组在拍摄战争场面戏的时候接受了华娱卫视《影视风云榜》和中央电视台《影视同期声》两家栏目的采访,两家栏目的记者除了按照惯例采访了主演刘佩琦之外,对于警卫员邵越的扮演者于立桄(blog)也是“盘问连连”

  电视剧《我是太阳》号称编剧都梁的收山之作,集前几部电视剧的精华与经验,大家都相信该剧一定会是今年最火的电视剧,主演刘佩琦自然成为了记者采访的首要人物。然而剧中扮演刘佩琦警卫员的年轻演员于立桄也成为了记者们关注的对象。

  原来在该剧中,于立桄扮演的警卫员邵越的形象其实是刘佩琦扮演的司令员关山林年轻时的缩影,两位军人在剧中惺惺相惜,上演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阶级感情,而于立桄也因为在全剧中戏份仅次于刘佩琦,自然也成为了记者们采访的重点,接受采访时的于立桄不仅言语之间透着

幽默,更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当了一次记者们的军事顾问,将剧中战争戏的历史背景、枪械使用等一一作了解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