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花洗剑录》连哭一天 伊能静哭到眼角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7:26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连哭一天伊能静哭到眼角裂(图)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前日,正在无锡热拍的由古龙名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浣花洗剑录(blog)》举行了开机以来的首场发布会,该剧主要演员乔振宇(blog)谢霆锋伊能静(blog)钟欣桐、谭耀文等齐聚一堂。

  在当日拍摄的几场戏中,伊能静的西域公主扮相显得尤为惊艳夺目。无论戏里戏外,伊能静都刀不离身,已经和自己的武器培养出了深厚的感情。原本是英姿飒爽、一心为国的郡主,却因为爱情背叛国家、背叛手足,这个角色的复杂性让伊能静爱不释手:“我又要统率大军,又要追逐自己的爱情,又要帮谢霆锋复仇,简直忙死了。”同样有很多哭戏,伊能静的哭功却明显强于阿娇:“前几天我接连哭了14个小时,最后眼角都裂了。只要我进入了这个角色,很容易就能哭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