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鱼事件》上海收视三甲 陆玲演技炉火纯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7:34  新浪娱乐
《食人鱼事件》上海收视三甲陆玲演技炉火纯青

陆玲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食人鱼事件》在上周上海地区的排行榜上成功晋级三甲,吸引了上海滩万千电视观众的眼球,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罗青的的陆玲恰好也是上海话剧中心的演员,在家门口看到自己主演的电视剧获得佳绩自然心情不错。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陆玲是个桂林姑娘,南方出生南方长大的她却有着北方女孩的爽朗性格,所以也走了一条和上海演员不同的道路,那就是住在上海的她一直在北方拍戏,这在上海演员中是不多见的,因此陆玲一直被当作“北方演员”。《江山》《国家机密》《我心飞翔》《新上海滩》……加盟了众多大戏的陆玲演技越发如火纯清,而大戏的热播也让她的知名度和口碑日渐高涨,成为导演们眼中不可或缺的实力女星。

  陆玲刚刚完成新作《婚姻诉讼》的配音,这是她和大导演徐庆东的首次合作,也是她第一次出演少奶奶。本月底,陆玲就将奔赴横店拍摄《天字第一号》,要不知道这是这位“北方演员”第一次到家门口的横店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