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令黄马褂》首播会 胡可认定张世为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21:47  新浪娱乐
《县令黄马褂》首播会胡可认定张世为老公(图)

活动现场

《县令黄马褂》首播会胡可认定张世为老公(图)

胡可

《县令黄马褂》首播会胡可认定张世为老公(图)

张世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世、胡可、赵琳等主演的三十二集电视连续剧《县令黄马褂》将于5月5日在中央台八套播出。今天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媒体见面会。对于之前在拍戏中被曝出因饰演夫妻过于投入以致假戏真做,张世和胡可均大方给予回应,张世更坦然自己确实喜欢胡可,“喜欢一个人有没有罪,我相信她这样优秀的女士,在场的所有男士都会喜欢的。”

  胡可一眼认定张世为老公“黄马褂”

  《县令黄马褂》是张多福导演继《快嘴李翠莲》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古装轻喜剧,讲述了清朝乾隆年间一个小县令“黄马褂”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生。张世扮演的县令黄马褂和胡可扮演的孟娇娇是一对“活宝夫妻”,两人总是打打闹闹、笑话不断,戏外两人关系也十分密切,这难免让人误会为因过于投入以致假戏真做?对此观点,张世表示出一脸无奈,“拍完戏至今已经两年了,我两一直没有见过面,只是通过几次电话,所以说这种绯闻根本就不可能。”但张世更坦然,自己确实喜欢胡可,“喜欢一个人有没有罪,我相信她这样优秀的女士,在场的所有男士都会喜欢的。”

  “在拍戏的时候,胡可一点架子都没有,任劳任怨,很能吃苦,就像我老婆一样,”听到张世如此夸奖自己,胡可也赶忙“回报”道,“我看到张世第一眼,就觉得他就是我老公黄马褂,一个好演员就是如此,很容易就能把对手带进戏中。”

  高秀敏客串县令岳母成为遗作

  除了出演张世和胡可外,高秀敏在其中客串县令岳母,这也是高秀敏最后一部电视剧。制片人胡廷拄表示,“这部戏本来想让范伟、高秀敏主演,但是后来考虑到他们一直拍现代戏,古装可能不适合,所以就改由张世、胡可主演。但是我和高秀敏的关系非常好,希望她在剧中客串一把,高老师挺痛快地答应了,演了张世的岳母孟夫人,她进组是2005年4月。虽然戏不多,但是高秀敏特别认真,让整个剧组充满了欢笑。剧中还有几段二人转,打算也由高秀敏唱,但还没有录,她就离开了我们,后来是由她的两位徒弟唱的。《县令黄马褂》成了高秀敏最后一部电视剧,这部戏能够在央视播出,也算是圆了高老师的一个心愿。”王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