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游戏》收视攀高 高龄美少女爱情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22: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至渝爱情、感动春天”系列梦幻爱情大戏的最后一部《火花游戏》于4月13日正式接档晚间“金鹰剧场”后,收视节节攀高,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据悉,4月24日(明晚),梦幻爱情大戏三部曲大结局,4月25日,经典青春励志偶像剧《恰同学少年》将闪亮登场。在《火花游戏》的最后大结局中,四人的爱情将会怎样,韩彩英又是否能够得到属于自己的真正爱情,答案即将揭晓。

  该剧通过一个平凡“老姑娘”的搞笑夺爱历程,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平凡“老姑娘”怎样与失业斗争并成功,是一部让人在笑声中又能感动的“败者复活战”的故事。不少观众认为:尽管这是一部梦幻爱情大戏,但是却能从主人公身上感受到一种积极向上的励志精神,与《大长今》相比,励志的同时,还有笑料百出的故事情节,让观众能够开心与轻松的享受这部戏。

  据了解,通过央视-索福瑞17城市收视数据显示,

湖南卫视《火花游戏》从一开始播出即引起了收视热潮,播出至今,随着剧情的逐步展开,不少观众追随与关心着主人公的命运,因此收视更是节节攀高,收视份额一度超过5.00%,最近的一天收视份额更是达到了5.41%。剧集的热播掀起了巨大的热潮,网络上兴起了一股“高龄美少女向失业与爱情战斗”的挑战热潮,更有不少工作失意的网友留言表示要向娜拉学习。

  另附,《火花游戏》大结局精彩看点:

  娜拉找到仁宰,想告诉他目前的事情都是假的,并向他表白真新,娜拉的想法能否如愿?订婚那天,娜拉告诉薇安仁宰并不爱她,之所以和她订婚是因为歉疚,仁宰爱的其实是自己,薇安会如何面对这样的挑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