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玉女为母校作代言 韩雪称压力大于兴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38  新浪娱乐
清纯玉女为母校作代言韩雪称压力大于兴奋(图)

韩雪

  出道至今,出演过二十余部影视作品、推出过两张个人音乐大碟的韩雪(blog),在广告代言方面可谓格外谨慎,由于一直坚持“宁缺无滥”的原则,六年来,推掉过无数大大小小的广告代言,损失早已多达千万。迄今为止,她也只为某国际品牌护肤品作过代言,其天价的代言费用堪比国内一线巨星。

  日前,韩雪却不计任何代价,为母校苏州一中出任形象代言人。韩雪表示,能够受到母校如此高的褒扬,自己感觉压力特别大,比作任何产品代言的压力都大,希望母校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也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韩雪入行之初,清新脱俗的形象即被媒体封为“玉女掌门人”,六年来拍摄影视作品二十余部,不但从没有传出过任何负面新闻,极其敬业的工作态度还留下“韩铁人”的美名。近年来,更是利用一切机会,参加各种各样的慈善活动,用艺人的平台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无偿援助,被评为2006“魅力闪电之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