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强《拯救之非常地带》月夜暴雨中救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40  新浪娱乐
刘汉强《拯救之非常地带》月夜暴雨中救人质

剧照

  废弃的水泥场参差不齐的厂房在漆黑的夜里阴森恐怖。完全是枪战片绝好的场地,(拯救之非常地带)今天拍夜戏。主要内容是雨夜解救被拐儿童。公安武警联手打击贩卖儿童团伙。

  白天天空湛蓝,没有一丝迹象要下雨。当大队刚结束王志飞在东莞大朗镇的拍摄转场石牌镇时瓢泼的大雨顷天而下,剧组工作人员都锁紧了眉头,怕调来大部队下雨拍不了戏。而群众演员却不了解的说这下好了不用自己降雨了老天来帮忙了。

  经过一个小时的转场刘汉强、易子轩扮演的警察来到了石牌废弃水泥厂(犯罪团伙关押被拐儿童的现场),18。00点救护车报到。18。30消防车、撒水车报到,19。00点特警报到。20点十几个剧中孩子报到。现场一片安静,随着羽笛导演一声开机只见灯火通明,消防车,撒水车瓢泼的大雨撒向天空。一切就绪只看刘汉强拿起话筒向小屋顽强抵抗的歹徒喊话,让他们投降放开人质。原以为三个小时就能结束的戏没想到整整拍了九个小时。

  剧组也学会和国际接轨摆上了咖啡,

蛋糕,面包,面条,炒饭

  给雨夜带来一丝丝的温暖。

  扬扬/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