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秀敏遗作五月上央视 《县令黄马褂》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42  北京晨报
高秀敏遗作五月上央视《县令黄马褂》将播出

高秀敏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32集电视剧《县令黄马褂》将于5月5日起在央视八套播出,张世(blog)胡可(blog)担任主演,高秀敏在其中客串县令岳母,这也是高秀敏最后一部电视剧。

  《县令黄马褂》描写了一位乾隆年间的书生黄马褂在当县令期间发生的故事。制片人胡廷拄表示,“这部戏本来想让范伟、高秀敏主演,但是后来考虑到他们一直拍现代戏,古装可能不适合,所以就改由张世、胡可主演。但是我和高秀敏的关系非常好,希望她在剧中客串一把,高老师挺痛快地答应了,演了张世的岳母孟夫人,她进组是2005年4月。虽然戏不多,但是高秀敏特别认真,让整个剧组充满了欢笑。剧中还有几段二人转,打算也由高秀敏唱,但还没有录,她就离开了我们,后来是由她的两位徒弟唱的。《县令黄马褂》成了高秀敏最后一部电视剧,这部戏能够在央视播出,也算是圆了高老师的一个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