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型我秀首场海选15人晋级 重庆专场阴盛阳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0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经过三位评委的综合评定,昨日,15位实力派选手从雪碧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重庆招聘会首日海选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第三轮的30强淘汰赛。有趣的是,记者发现,本次活动一改阳盛阴衰的尴尬局面,15位晋级选手中竟然有13位是女选手。

  主要从唱功方面来考察选手的雪碧我型我秀一直以来都是男选手的天下,从历届比赛的结果看,最终出来的冠军都是男歌手,而去年就开始在重庆开设的赛点也不例外,前10强中只有2位女孩子。可今年阳盛阴衰的局面终于在重庆的首场海选中被改变,昨日,记者从组委会拿到的15名晋级名单中,共有邵文婷、杨悦君、方金子、唐乙、徐婧、陈黎、许芳、何泓姗、吴晓翠、刘荫、杨清清、尹菲、常岱13位女选手,只有董军、张智是男选手。

  针对突然出现的阴盛阳衰的局面,昨日,参与的评委们认为,今年的选拔赛不再单纯地去考察选手的嗓子、唱功,“这是在为一场音乐剧选演员,不但要看选手们的歌声,还要看他们是否具备舞台上的表演潜力,而从首场海选的情况看,前来参赛的男选手中,其实歌唱得好的比女选手少,主要还是这些女选手要放得开些,从她们的表现看,更符合音乐剧本身。”所以,评委们也提醒男选手,在5月中旬进行的最后一场海选中,男选手一定要向女选手多学习,把表演的天分也展现出来。(记者 李平 实习生 黄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