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粉世家》登陆日本 徐露再显“悲情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30  新浪娱乐
《金粉世家》登陆日本徐露再显“悲情女子”

徐露

  在3年前曾制造了收视率狂潮的电视剧〈金粉时价〉,近日已经登陆日本并且又掀起了收视热潮。在剧中扮演“小怜”的徐露(blog),因为所扮演的悲情角色,再次深深打动了观众。

  徐露在剧中扮演的“小怜” 是一个命运坎坷,受人怜悯的女人,夹杂在复感的情感当中。正是这种跌宕起伏的命运主线吸引了日本观众,更有一些业内人士称“这个角色可以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中国女性”。据悉,很多观众不仅被故事的本身所打动,更被徐露在剧中的表演而深深打动。

  徐露告诉记者,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金粉世家〉能登陆日本非常的高兴,希望中国有更多更好的电视剧电影能在日本播出。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徐露说,自己似乎和悲情的角色特别有缘,在琼瑶的《情深深雨蒙蒙》中扮演了“可云”,在《金粉世家》中扮演的是“小怜”,在《梧桐雨》中扮演的是“何俊兰”,在《明德秀庄》扮演的是 “阿秀”,这么多的角色都是特别悲惨的,希望以后能接一些更多类型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