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哭》哭翻北京 姚芊羽演得压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53  新浪娱乐
《女人不哭》哭翻北京姚芊羽演得压抑(附图)

《女人不哭》

《女人不哭》哭翻北京姚芊羽演得压抑(附图)

《女人不哭》

  “女人不哭 不是因为她没有感触 不是因为她不想得到爱护 只是 情仇 恩怨 喜乐 悲苦 成败 得失 都是同一瞬间光顾 就算惊呼 还是要开创前路 就算傍徨 回头还是没有退路 没人倾诉 何况痛哭 ”正在北京台热播的《女人不哭》(blog)的主题曲,道出了女人的痛苦和无奈。

  姚芊羽本人的性格其实很开朗,是个很爽朗的女孩。但剧中对阿梅的角色要求是很文静,对朋友温和,对爱情默默守候。和邓超(blog)的对手戏有很多都是很压抑的戏分,她说:“邓超扮演的赵剑把爱都给了子君,到我这里就只剩下内疚了。但是我爱他,所以我想一直陪在他身边,我的爱情有点压抑,但是我觉得值得。”

  很多观众都以为是姚芊羽是个新人,其实这个有着一双大眼睛的漂亮女孩儿早就在《少年康熙》里扮演过赫舍里芳儿、在《中国式结婚》中饰演过女二号关燕的。但她赢得很多观众的怜爱和关注,却是通过塑造了一个温柔、善良而又痴情的阿梅。阿梅是一个可以为了爱情献出生命的女孩,正是这种执着感到了姚芊羽:“我之前演的关燕是个有点任性的都市女孩,和阿梅那种有点安静的性格差别很大,虽然她们都是对爱情很执着,但是阿梅为爱付出一切的精神更让我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