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幸福出演《浣花》 光彩照人风情万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3:37  新浪娱乐
伊能静幸福出演《浣花》光彩照人风情万种(图)

伊能静

伊能静幸福出演《浣花》光彩照人风情万种(图)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日前根据古龙名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浣花洗剑录(blog)》正在无锡影视基地热拍,此次演员阵容可谓超级豪华,不仅有乔振宇(blog)谢霆锋这样的英俊小生,还有伊能静(blog)、阿娇两大美女加盟,拍摄现场可谓星光夺目。

  与其他演员着装打扮不同的是,伊能静西域公主的扮相显得尤为光彩照人,从头饰到腰间挂饰,无不显示出皇族的富贵之气,而伊能静举手投足之间也流露着“公主”的动人风情。此次伊能静饰演的脱尘郡主原本是英姿飒爽、一心为国的郡主,却因为爱情背叛国家、背叛手足,内心非常复杂矛盾,这对演员的演技是个极大的挑战。

  而短短几天的拍摄下来,伊能静已能将角色诠释得游刃有余,演技功力可见一斑。伊能静表示,能演一个这样的女子,自己觉得很幸福,也会很珍惜这个机会,每天穿上戏服的时候,“心里就有了爱情的模样,走进这个角色,真的会忘记现实生活里许许多多繁琐,没有档期、没有宣传、没有访问,只有爱着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