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红美丽》《明明》上海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3:51  新浪娱乐

  《红美丽》上海宣传 葛优孙红雷唱“双簧”

  继北京的宣传之后,由旅美华裔演员邬君梅和她的丈夫奥斯卡联手制作的影片《红美丽》近日又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虽然孙红雷和葛优只是参演了本片,不过两人默契的双簧演出,使现场笑声不断,两片绿叶的分量似乎超过了邬君梅这朵红花呢。

  发布会一开始,葛优就当起了暖场嘉宾,一下子使现场气氛热烈了起来。随后主创成员除了对影片侃侃而谈外,更是相互曝料。在现场,邬君梅对葛优大加称赞,更是亲热的称呼葛优为“哥哥”,甚至还主动拥抱了这位哥哥。相比之下,孙红雷享受的就是另外一种待遇了。

  这部电影对于孙红雷和葛优来说,都是第一次与外籍导演合作,中西文化的差异和碰撞让他们印象深刻。而对于导演奥斯卡而言,与这两位中国实力派演员的合作也是收获颇丰, 在现场他就形容葛优和孙红雷都是很漂亮的女人,这种形容方式可是有些特别。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明明》上海宣传 周迅独特造型吸引眼球

  昨天,周迅带着自己的最新影片《明明》出现在了上海影城。男主角吴彦祖杨佑宁由于种种原因缺席了发布会,因此周迅一个人担起了影片的宣传重任,而对于媒体提出的各种问题,周迅也是有问必答。

  作为当天宣传活动上唯一到场的主演,周迅显然担负起了所有的宣传重任。而她也为这台发布会做足了准备,单是一身黑色装扮就是别具心意,它完全是影片中的角色明明的造型。

  这次周迅在影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永远一身黑、酷劲十足的明明;一个是永远一身红、热情四射的娜娜。虽然之前周迅在《苏州河》中出演过此类“两生花”的角色,不过这部影片却并非刻意探讨两个女生是不是一个人的两面,而是彻底把周迅处理成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明明》不仅让周迅获得了突破演技的机会,也激发了她的创造力,展示出了自己的另一项特长——设计。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苗圃(blog)欲圆童年梦想 驾驶飞机遨游蓝天

  如今娱乐圈里的新鲜事是越来越多,这不,有四大青衣之一称谓的女演员苗圃在拍戏的百忙之中,竟然抽出时间开了个记者会,宣布自己将正式学习飞行,最终考取执照后遨游蓝天,实现自己童年的梦想。

  一身帅气服装登场的苗圃显然十分开心,一脸的兴奋劲无以言表,从小就拥有飞上蓝天的梦想,如今在经纪公司和飞行公司的合作下,能够得以圆梦,自然让她高兴不已。不过很多事情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在之后的半年时间里,苗圃一方面要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另一方面要分别通过飞行申请、飞机驾驶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及练习,最后考取执照,只有这样才能最终飞上蓝天的梦想。

  即将成为中国首位获取飞行驾照的女演员,苗圃对于追求梦想过程中的艰辛已经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这其中也包括金钱上的花费,除了学习课程所必须的花费外,苗圃甚至打算给自己买一架飞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