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型我秀”“选秀专业户”参赛不受规则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4:2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王慧纯)“我型我秀”音乐剧长沙面试结束,共有20名演员拿到基本聘书,中选者里“选秀专业户”占了大头。

  记者拿到的名单中,有去年型秀、超女的入围选手,《快乐男声》今年的赛区50强,其中名气最大的无疑是王渊洁,她是《梦想中国》2005全国10强、《绝对唱响》去年全国十强,上月还参加了《名师高徒》拿到三甲名次。她毫不讳言自己是“选秀专业户”,声称就是想通过此类节目让自己为更多人所熟知。

  张杰和上腾的恩怨还没了结,王渊洁此时高调参加我型我秀十分引人注目。记者随后联系了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对方声称还不知道此事,大方表示电视台没有和王渊洁签约,对她的活动没有约束力:“我们有很多选手都在参加各种选秀,我们这边没有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