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之缘》继续火热荧屏 投资方与蒋恺再续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4:40  新浪娱乐
《罪之缘》继续火热荧屏投资方与蒋恺再续缘

蒋恺

  电视剧《罪之缘》可谓是本周电视剧排行榜的大赢家,重庆第二杭州第三的佳绩让这部电视剧继续保持大热的势头。其实,较早前该剧已经在南京和成都进入三甲,不断掀起收视热潮,本周的成绩自然是实质名归。电视剧大热投资方自然开心,于是趁热打铁开新戏,而男主角就继续起用蒋恺,希望再攀高峰。

  以好人形象出道的蒋恺,凭借《姐妹》里的何方、《屈原》里的屈原、《绿箩花》里的嘉伟打造了一个新好男人的经典形象。但近年来,蒋恺却转型坏人成功,先后主演了《杨三姐告状》《血玲珑》,让观众看的牙痒痒。对此,蒋恺却保持平常心:“其实没有刻意转型,都是角色需要,好人坏人无所谓,关键是观众认可”。

  眼下,蒋恺已经进入新组拍摄,这次他演的还是一个坏人,但是蒋恺表示一定让这个坏人坏出“特点”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