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王子朱志勋《魔王》中闪现双面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5:06  新浪娱乐
《宫》王子朱志勋《魔王》中闪现双面演技(图)

朱志勋

  新浪娱乐讯 朱志勋在KBS2TV电视剧《魔王》中展现的丰富表情受到观众称赞。朱智勋在剧中以精湛的演技将人物内心善恶交织给表现了出来,精湛的演技另观众折服。

  一位观众说“看到朱志勋凶恶的表情吓得起鸡皮疙瘩。长得那么善良却能做出那样的表情,真是太神奇了。”同时另一位观众说“凭朱志勋的长相演剧中的花样美男是非常合适的,但是没想到他的表演与想象得还要好。”

  对此朱志勋说“因为我个人很喜欢剧中扮演的角色,所以做了很多努力。虽然还有许多不足,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