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追传奇》将映 左小青稳坐古装剧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5:32  新浪娱乐
《辛追传奇》将映左小青稳坐古装剧市场(图)

左小青图片

  新浪娱乐讯 素有“中国式梦中情人”之称的当红女星左小青(blog)凭借其独特的古典美成为了众多古装大片的绝对女一号。

  近年来古装片市场远不如前几年,只有大制作高品质的优秀作品才有机会登陆央视。2006年左小青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宫廷画家朗士宁》成功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而同样由其主演的古装大戏《卧薪尝胆》也成为央视2007年度的开年大戏。成功塑造了完美皇后雅鱼,左小青的大气与温柔,美貌与贤淑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气质优雅,温婉动人的左小青具有罕见的“舒服气质”,如沐木春风的微笑总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如今的古装戏市场,左小青可谓是当仁不让的绝对女一号。不仅新片《辛追传奇》又将登陆五一央视黄金档,日前正在拍摄的历史大戏《历史的背后》中饰演的也是中国最后一个皇妃李玉琴的传奇一生。

  在《辛追传奇》中,左小青饰演的传奇女子辛追一生经历坎坷,个人命运与历史联系在了一起,角色可塑性极高,左小青的表演可谓入木三分,看过片花的无不惊为天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