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童蕾刮红色旋风 《狼毒花》爱上于荣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5:58  新浪娱乐
《亮剑》童蕾刮红色旋风《狼毒花》爱上于荣光

童蕾

《亮剑》童蕾刮红色旋风《狼毒花》爱上于荣光

童蕾

  今天晚上,《狼毒花》将登上南京的银屏,这部影视剧是继《亮剑》《红色记忆》后,海润影视公司又推出的一部红色原创剧目。而童蕾(blog)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演绎了一对孪生姐妹。

  虽然之前在《亮剑》、《红色记忆》中,童蕾都担任了女一号,可是对于《狼毒花》,童蕾充满了期待,她说:“以前没有尝试过在一部剧中同时演两个角色,剧中这俩姐妹的性格还完全不同,姐姐是农村女孩,没受过什么教育,很纯朴,也很热情;而妹妹是受过教育的人,很理性、执著同时也很冷傲。这样的角色和我以前演的都不太一样,对我来说是个新的挑战”

  而在南京电视台之前的看片会中,及其挑剔的老爸老妈评审团对这部新戏给出了很高的分数和评价,他们都认为这部戏“情节紧凑,剧情合理,演员入戏”,尤其是童蕾对孪生姐妹的演绎相当的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