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语言的生活》热拍 唐嫣向刘威倪萍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6:11  新浪娱乐
《没有语言的生活》热拍唐嫣向刘威倪萍学习

唐嫣

  由杨亚洲执导的家庭伦理剧《没有语言的生活》正在广西桂林拍摄中,这部戏根据广西著名作家东西曾获鲁迅文学奖的同名中篇小说改编,讲的一个特殊家庭的生活与情感,家中的三个成员分别有聋、哑、瞎的生理缺陷。

  这是“晶公主”唐嫣(blog)首次尝试家庭伦理剧,并且能与刘威倪萍等前辈同台演绎,唐嫣非常高兴,特别是在拍戏中被前辈的敬业精神所深深感动。刘威演扛着麻袋跑的那场戏,背着将近100斤的麻袋来来回回演了好几次,全身上下都被汗水浸湿了;倪萍更是蓬头垢面、臃肿邋遢的造型在拍一场戏,他们从不叫苦叫累;这种敬业的精神,唐嫣甚为敬佩,并表示和这些前辈在一起拍戏,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把他们做为学习的好榜样,不断的来提升自己的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