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哭》邓超透露让女人不哭的秘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6:33  新浪娱乐
《女人不哭》邓超透露让女人不哭的秘密(附图)

邓超透露让女人不哭的秘密

  新浪娱乐讯 北京台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女人不哭》(blog)在重庆、天津等地掀起收视热潮后,在北京的收视率也一直上扬。

  被誉为中国版的《大长今》《阿信》,《女人不哭》同样是讲述一个女性奋斗的传奇史,相对于《大长今》和《阿信》较远年代的历史剧,《女人不哭》完全真实的反映了当前社会女性要成功,所需要面对的各种困难和非议。这样具有社会题材的电视剧,一经播出,立刻引发了广泛的关于女性话题的讨论。

  邓超(blog)在该剧中出演男一号,也有不俗的表现。虽然是一部女人戏,但邓超的角色依然是全剧的亮点。邓超甚至表示,《女人不哭》也可以叫《男人不哭》,“我演的这个角色太压抑,他和子君明明是青梅竹马,却因为一场误会成为杀父仇人,相爱的人活生生的被分开……他太不果断,他伪装自己,和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是苦情戏”

  《女人不哭》是一个典型的悲情戏,而产生的效果十分的理想,各地的播出都赚足了眼泪。不过,当问及邓超本人如何才能让女人不哭时。邓超很严肃的透露了他自己的秘密武器:“照顾,严重的照顾。”

  目前,邓超和田海蓉(blog)主演的《女人不哭》在北京地区的播出已经成功的拉高了收视率,相信随着剧情的深入,还会创下收视率的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