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秀作弊选手表悔意 主办方称世上没有后悔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6:42  武汉晨报

  昨日,有“型秀”作弊选手主动向主办方道歉,要求宽赦,遭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严词拒绝,“有些机会和教训,抓住了,人生的路就会不一样。错过了,想再回头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自曝出舞弊事件后,所有冒充面试官签名的演员均被主办方清查淘汰,并且拒绝其参加其他城市招聘。昨日,一些通过第二轮面试的作弊演员心生悔意,主动向主办方道歉并要求宽赦。来自吉林的李某泪流满面,“我不是故意要骗人,看到有人这样做了,觉得自己不做,心里不平衡。我已经知道错了,能不能让我参加下一站成都招聘会悔过自新?”

  主办方透露,像这样眼泪汪汪表悔意的选手至少有六七个,而且都是歌舞俱佳的好苗子,“错过这样的演员,遗憾肯定会有,但是没办法,这就是规矩”,因此这几个演员的悔过请求全部被拒绝。

  对这些舞弊演员永远关闭大门是否过于残酷?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一语双关,“有些机会和教训,有时候抓住了,珍惜了人生的路就会不一样,如果错过了,想再回头就没有那么容易了!人生有很多错不能重来,这个教训对于‘一时失足’的选手们来说,未必不是件好事。”

  不过,主办方最后还是给那些舞弊演员留有余地,“至少今年雪碧我型我秀不会再对他们开放了,明年,再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