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逵还是李鬼——辉煌星歌遭遇门票风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7:25  新浪娱乐
李逵还是李鬼——辉煌星歌遭遇门票风波(附图)

辉煌星歌会舞美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为了庆祝其上星十周年,将于五月一日举行大型的明星演唱会,昨日,有网友致电主办方称,网络上已经出现售票者,但不知其真假。

  按照网友提示,记者登陆合肥一家热门论坛的“购物逛街”板块,找到了这篇题为“安徽卫视十周年【辉煌星歌会】”的帖子,售票者“ronyer”在帖子中称自己手上有些安徽卫视十周年辉煌星歌会庆典活动的票,“分180和40的两种”,同时还列举了晚会的演员、地点和时间,在帖子的最后发贴人留下了电话号码。

  晚会主办方尚未公布票务信息,那么这名售票者手中的票又从何而来?

  在这篇帖子的跟帖中,不少网友对售票者没有任何根据的售票提出异议,而售票者坚称票在前一天已经出来,并称目前订票者可以预定较好位置。此后,更多网友提出了异议,而售票者“ronyer”也道出实情:他的一个朋友是此次活动合作单位的负责人,而这次票的事情“就是他委托我来做的”。对于“票没有印出来如何出售“的质疑,这名售票者辩解称自己是替网友办理购票的团购业务。

  带着疑惑,记者致电主办方,一位工作人员称,辉煌星歌会是安徽卫视为了庆祝上星十周年而举行的,是安徽台的庆典仪式。因为“晚会的特殊性质,门票届时将通过电视、报纸和网络等多种渠道送票,绝对不允许买卖”,至于网络上的售票行为,他表示,主办方将会立即联系各个合作单位,尽快查清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