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拍《浣花洗剑录》 张柏芝贴身陪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9:30  沈阳今报
谢霆锋拍《浣花洗剑录》张柏芝贴身陪伴(附图)

谢霆锋张柏芝夫唱妇随

  拍戏时全程陪伴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blog)》近日在无锡影视基地开机,该剧因谢霆锋和阿娇的加盟而备受瞩目。谢霆锋在片场接受记者采访,一改往日酷酷的风格,大方透露张柏芝也一直在无锡陪自己,而且也不避讳自己正为赚奶粉钱而努力奋斗。

  爱妻一直在我身边

  爱妻柏芝已经大腹便便,谢霆锋何以在此时还接拍新剧?霆锋毫不避讳是为多赚奶粉钱:“就是因为最近家里的事情多了,所以才要多开工,这个就是男人的责任。”

  新剧要拍到7月初才能结束,而柏芝预产期就在8月,如此一来霆锋岂不是没时间照顾爱妻,他大方透露:“她一直都在啊,就在无锡陪我。”记者联想到一年前,两人的恋情刚刚曝光时,张柏芝就一直在

横店陪伴当时正在拍摄《咏春》的霆锋,而这次让柏芝来无锡却是霆锋的意思,他说:“怀孕的女人会有情绪,我会细心照顾她的情绪,虽然现在一边拍戏一边照顾她,会比较累,但这就是我的责任。”

  孩子只要健康就好

  虽然快要为人父,但谢霆锋一点不给自己放假的时间,接下去的工作已经安排到年底,不过宝宝出生后,他肯定会向公司请假陪老婆孩子。对于快要做爸爸的心情怎样,他把头撑在桌子上,低低地说:“还好,还好。现在的生活基本和以前一样。只要是一个健康的BABY就好。”至于新专辑里会不会给孩子写歌,他以“到时候再看吧”来回应,最后当记者问及会不会去国外生孩子时,谢霆锋摇摇头表示肯定会在香港生。对于家事的提问,谢霆锋有些招架不住地说:“家里的事情还是不要问太多了,我只告诉你们,我太太现在一切都好,谢谢大家关心。”(术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