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县令黄马褂》发布会 任斯璐追忆高秀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22  新浪娱乐
《县令黄马褂》发布会任斯璐追忆高秀敏(图)

任斯璐饰冯小月

  视频:《县令黄马褂》中央8开播 任斯璐演绎旷古真情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县令黄马褂》将于5月5日在CCTV-8播出。23日下午,由张世(blog)胡可(blog)、任斯璐(blog)等主演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该剧也是高秀敏老师生前遗作,在本剧中她将欢笑和快乐留给了我们。

  本剧主演,饰演冯小月的任斯璐告诉记者,她在剧中扮演一个官宦人家的千金冯小月,虽然与高秀敏的对手戏只有一场,大部分都是群戏,但两年过去了,她依然清晰记得高秀敏的豁达和开朗。“大姐是一个很乐观的人,大声地笑,大声地说话,看上去很健康,老是神采奕奕的,她为人和气,人特别好,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特好特实在的东北大嫂子。她演技也很棒,感觉举手投足都有戏,拍戏非常认真,前几天在片子里看她的戏,我都是一边流着泪一边笑着看完的。”

  该剧以轻松的喜剧风格,讲述清朝乾隆初年,一位正直、执拗的书生黄马褂在担任县令期间所发生故事,在台湾播出时收视率异常火爆,并被改编成了多款手机游戏。相信本次登陆央视播出将会获得不俗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