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狱》将拍中国版 主办方欲通过网络选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0:48  新浪娱乐
《越狱》将拍中国版主办方欲通过网络选演员

《越狱》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新媒体领军公司中博传媒与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接洽,将以12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一千万)的价格正式引入《越狱》网络版权。中博传媒将出大手笔把《越狱》改编成中国首部警匪网络新媒体电影。据公司董事长陈伟明(blog)透露,中国版《越狱》前期筹备工作已经完成,除忠实反映原作内容外片中还将加入中国特有的热点元素,涉及06年末大型网络病毒案件,目前制片方正着手通过网络公开征求特型演员。

  购买版权一掷千金

  “120万美金看起来风险很大,但是我们有实力把它做到最好。中博传媒在新媒体领域一向敢做大事”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先生表示,“中博传媒已经有《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英雄》《十面埋伏》《无极》(blog)等大片海外发行的经历,引进《越狱》改编中国版《越狱》我们也能做出《黄金甲》的风范。”

  中国版《越狱》情节涉及受中国观众关注的全国电脑病毒案

  本次改编在原版《越狱》基础上,融入了06年末给广大网民带来困扰的大型网络病毒案,以全新的手法将那次案件融入到剧情中。主角们不再是同具有美国特色的“副总统”,“联邦调查局”作斗争,某家大型IT企业将作为反面角色在剧中亮相。同时片中新增了大量中国特有的元素,相信会给观众耳目一新之感。

  剧本香艳成分较多,怕审批遭删剪

  中国版《越狱》剧本中有大量激情镜头和裸露镜头,因担心无法通过审批,目前制片方正在考虑删剪剧本中长达三分二十秒的男女主角户外激情戏,或者改用远距离模糊拍摄。为达到整体艺术效果,制片方也会考虑使用“马赛克”技术手段,使处理过的影片能顺利通过审查。

  欲博客选演员,要求女演员放得开

  陈伟明称:“《越狱》是部受大众喜爱的好作品,我们的中国版新媒体电影《越狱》不会比美国人的差,甚至要比他们更好,这给我们的导演,演员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为了更好的再现原著,我们考虑使用一批特型演员本色出演。”为配合相关部门的要求,中博传媒不打算搞电视海选活动,将考虑用博客这一形式挑选出不输给迈克尔-斯科菲尔德,维罗妮卡-多诺万等角色扮演者的一批特型演员,博客海选合作方式和单位正在商谈中。由于片中激情戏较多,对女演员的思想要求也比较高,制片方希望选出的女演员能有为艺术献身的精神。

  中国版《越狱》将提供网络收看

  作为新媒体电影领军传媒公司,中博将把本次中国版《越狱》以新媒体电影的形式投放网络,届时,网民可以通过视频网站观看到这部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