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卫辞官》宣传 疯狂粉丝“威胁”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2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的电视剧《李卫辞官》的主演于波、杨俊毅和李艳冰来到南京为该剧宣传造势。虽然该剧真正的两位大腕———扮演李卫的秦沛和扮演李小卫的温兆伦都没到场,但即便这样,于波和号称“四哥”的杨俊毅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们庞大的阵势,还是把记者和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吓了一跳。“波蜜”和“四迷”身着统一会服,从发布会一开始就牢牢占据了第一排侧面的空地,抱着堆成小山的礼物,举着各种标牌,拿着数码相机噼里啪啦闪个不停,其拍照热情绝不亚于早已累得够戗的摄影记者们。就这样,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的发布会完全成了粉丝们的见面会。事后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因为一开始粉丝名额只定在50名,很多已经买好票的粉丝听说名额已满,不知道从哪查出电视台工作人员的电话,除了扬言要在电视台门口烧掉礼物外,还表示要把电视台的门“围堵”起来,“你们不让我见偶像,我们也不让别人见到”。

  粉丝从广州、桂林“飞”来

  历来明星到南京,都有粉丝不远万里地从外地赶来捧场,但像这样大部分粉丝都从外地赶来见偶像的并不多见。一开始记者以为于波没有太多人气,可一到现场发现完全错了。于波的粉丝“波蜜”和杨俊毅的粉丝“四迷”中,来自广州、桂林、武汉、湖南、浙江等地的并不少见。一位名叫“寒冰”的粉丝就是专门从武汉飞来的。为了见于波,她特地穿上了漂亮的旗袍,“来时的机票要600多”,住在新街口的小酒店,“好几个人挤一间房”,“根本不想睡,大家都兴奋地聊了通宵”。早上7点多,她们就跑去机场接机,“有的找不到大巴点,干脆打车去了”。“寒冰”告诉记者,她们一定要把于波送上飞机后才肯回家。记者提醒她:“那你临时订回去的机票会很贵的啊。”可“寒冰”并不介意:“应该不太贵吧。”她表示肯定要飞回去,因为还要赶回去上班做会计工作。

  另一位“型男于波论坛”的波蜜代表“意外断桥”还把她自带的带有于波头像的圆形图章、海报、画了三天的带余波头像的抱枕给记者一一展示,都很漂亮。据“意外断桥”介绍,粉丝们都是自愿前来的,有的为了省钱,只能做十几块钱的慢车“晃”过来。

  发布会上,从南京走出去的杨俊毅恰逢五一生日,“四迷”就送了大堆礼物,她们表示有的礼物还是国外的“四迷”委托带来的。“这个大的生日

蛋糕就是一位新加坡粉丝越洋打电话订的,粉丝网名叫‘莎莉文’,是南京人,在南京时就很喜欢吃‘莎莉文’,得知‘四哥’要在南京提前庆祝生日时,立马打电话订了个大蛋糕。”

  工作人员被粉丝“威胁”吓坏

  随后记者从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波蜜”和“四迷”因为和电视台发生了点误会,她们不知从哪儿找到了工作人员的座机号,不停打电话进来“控诉”。“我一天接了十几个电话,有的一讲就是一个多小时,口气都很气愤!还好没有我的手机号,要不我不更惨啦!”该工作人员回忆起当天情形还心有余悸,“还好只是个误会,最后圆满解决了。”

  原来,限于发布会的厅座位太少,电视台将粉丝的名额控制在了50名。即“波蜜”和“四迷”各25名。可能沟通的时候出了问题,粉丝们以为名额不受限制,很多人早早订好了来南京的机票,最后发现名额已满,就纷纷打电话到电视台“控诉”。之前也有个粉丝好心给工作人员发消息,说可能有人会打电话抗议,但工作人员都没当回事,他们没想到于波和杨俊毅有这么红。

  谁知最后真有不少人打电话抗议。有个粉丝很气愤地表示:“我假都请好了,票也买到了,礼物也精心准备了,你们竟然不让我去。好,那我就去电视台前把礼物烧掉!”还有粉丝表示要把“电视台的大门围起来”:“你们不让我看偶像,我也不让其他人见到他!”为了圆满解决这个问题,电视台只好取消了粉丝的名额限制,把发布会从某酒店二楼的小厅调到了一楼大些的厅,才算了事。作者:孔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