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卫莉丁海峰两部新戏接连演绎苦命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33  新浪娱乐
郑卫莉丁海峰两部新戏接连演绎苦命夫妻(图)

郑卫莉与丁海峰

  中央8套黄金档正在播出的情感大戏《为爱结婚》,由李亚鹏(blog)李小冉(blog)和郑卫莉丁海峰演绎了两对命运不同的夫妻。同时正在北京四台热播的《女人不哭》(blog)中,郑卫莉丁海峰同样演绎了一对命运多劫的苦难夫妻。  

   《为爱结婚》中除了李亚鹏和李小冉这对 “为爱结婚”的苦命情侣之外,丁海峰和郑卫莉这对“短命夫妻”则更加令人同情。丁海峰扮演的陆征目前已经光荣完成使命,身患尿毒绝症的他因为不愿意接受妹妹陆弥捐肾,不愿再拖累家庭,毅然跳楼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郑卫莉扮演的妻子从此走上心酸之路。而李小冉扮演的妹妹陆弥,也因为没有按照父母安排和大款结婚来救助哥哥,被认为是逼死哥哥的“凶手”,被赶出家门。本来感情很好的妹妹和嫂子竟然反目。  

    曾获得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的郑卫莉以自己的实力征服观众。人到中年失去丈夫后,她扮演的妻子不得不独自支撑这个家,要为孩子操心,还要偿还丈夫治病欠下的债。她为此拼命地为自己增加工作,各种脏活累活都干过,甚至迫不得已去酒吧做陪酒女,为这个家可谓奉献出了一切。可以说,郑卫莉扮演的是《为爱结婚》中最苦命、最令人同情的角色。

    号称中国版“大长今”的女性励志剧《女人不哭》正在北京4台黄金档热播,在荧屏上总以贤妻良母形象出现的实力派女演员郑卫莉,与丁海峰出演一对遭遇不幸的恩爱夫妻。《女人不哭》讲述了女主角章子君(田海蓉(blog)饰)艰难的成长历程,被称为中国版的“大长今”。郑卫莉和丁海峰在剧中出演章子君的父母。他们原本是一对恩爱夫妻,生下章子君、章子华、章子月三个孩子,一家人过着清贫但很幸福的生活。一场

地震夺去了父母的生命,只剩下三个孤儿,在大姐章子君的照料下,历经坎坷磨难,艰难地长大成人。对于在这两部戏中的合作,郑卫莉和丁海峰都笑称俩人有苦命夫妻缘!(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